咖啡的传播者——蜗牛单车咖啡

2018-09-06 09: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这家咖啡店不在街角,在湖边。位于东城银座商区最清净的地方,有些难找。

  不同于常见的咖啡馆,蜗牛单车咖啡馆除了时而遇到的芝士,没有任何的餐品。

  早上进店,你会闻到浓浓的咖啡豆的味道,烘豆机里挑拣好的豆子不停地转动着,老板蜗牛笑问“像不像糖炒栗子”。恩,确实有点像。

  烘好的豆子逃不出再次被挑拣的命运,捡一颗坏豆细细咀嚼……会让你深刻明白,好奇心这个东西害死的可不止猫。如果一颗坏豆侥幸逃脱,你便明白了“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含义。当然,蜗牛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出现。

  墙面上老板娘点点亲手绘制的风味轮,画满了咖啡的味道,只是清扫一眼便不禁感叹味道的奇妙。葡萄和葡萄干的味道、深绿色的蔬菜和蔬菜的味道……细致化分,想尝尽咖啡的味道,恐怕是一件可以做一辈子的事情。

  相对于售卖咖啡,蜗牛单车咖啡更乐于做的是推广咖啡文化,想真正让人们懂得咖啡,了解咖啡。

  清早,睡眼惺忪,哈欠连天的你,面对着接踵而来的工作,饮一杯咖啡是极好的选择。如果不急于赶路,亲手制作一杯的同时听听蜗牛的细心介绍又是别样的体验。

  对于咖啡的口味记者不做任何的推荐,今天的你想尝到什么味道就告诉蜗牛或点点,你喝到的每一杯都是你的专属!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