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于巷——花道寿司

2018-09-07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是什么让小区里终日被米香味笼罩?那两盏红灯笼为何被外来人员频频寻找?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不,都不是,是花道寿司!

  临近饭点儿,踏入西城的秀苑小区和东城的胜源小区,浓浓的米香味牵引着你寻找着那两盏红灯笼,传闻红灯笼所挂之处,便是花道寿司所在之地!

  远离城市的嘈杂,安安静静。装修简单却又布满细节。寿司是经过研究改良的,意在使大家更易接受寿司。酱烧三文鱼手握与烤三文鱼排是三文鱼爱好者的必点,不会踩雷!刺身大拼盘漂亮的造型、新鲜的原料、柔嫩鲜美的口感配上有刺激性的调味料,你会尝到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菜单上套餐的存在帮助大家解决了纠结的问题,每样都可以尝到是非常贴心的,更贴心的是还有专门的儿童套餐,使小朋友们也可享受多样的美食。当然,除了寿司以外,土豆泥和鳗鱼炒饭也是要大大推荐的。

  本只想与老板闲聊两句,却深切的感受到了老板对于推广寿司文化的热情。寿司的起源、制作的要点、食材的要求,老板娓娓道来。寿司对于食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这也是花道的追求!本着没有房租的优势,更大的将资金投入到了食材上,用最好的食材做最好的寿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