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蓝海吃什么?蓝海新推菜品抢先看

2018-09-2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 9月26日,记者受邀参加了蓝海集团生态猪肉暨新推菜品品鉴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蓝海集团推出多款以生态食材精心烹制而成的新菜品。极具特色的主推菜品——口水生态白肉,一度点燃全场,口水鸡吃多了却还真的没有吃过口水白肉,白肉为蓝海逸园的生态白肉。满满的一大份,佐料丰富。夹起一片白肉,向下浸满盘底红油汁,放入口中,鲜香嫩爽。口感筋道的白肉让我们意识到想要食物极致的口感,食材的选择真的很重要!

  清炖土鸡,肉质紧实,选用的是蓝海逸园生态基地散养的小笨鸡,精髓在于煮制出的鸡汤,在逐渐转凉的秋冬时节,是滋补良品,口味清淡,没有任何油腻感。

  肠衣脆皮骨,类似烘烤过得感觉,焦脆的外皮内肉质紧实,略含广式香肠的甜香。

 

  时下正值开海季,发布会上的海鲜新菜品还是非常值得一提的,蟹肉鸡豆花,清晰可见的蟹肉,鸡汤熬制的汤底清淡鲜香,轻搅两下,豆花与鸡汤融合,一同饮下,不见碗底,勺子无法放下。

  虾胶豆腐箱,菜品新颖。滑嫩的豆腐里镶嵌着虾肉,虾肉下内容丰富,芹菜、胡萝卜、木耳……一块小小的豆腐满足了所有的营养需求。

  薄皮海鲜包,真真正正做到了薄皮,告别了一口下去见不到陷的绝望。轻咬一下,海鲜陷似要喷薄而出,数不清的大颗虾仁,只是看到还未吃到,就已心情大好!

  据悉,这些海鲜食材,是由蓝海集团的专业采购人员从各地码头运输过来的,第一时间将新鲜速递,保证顾客能吃到最新鲜的海鲜菜品。

  蓝海集团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健康蓝海、健康生活”的理念走在行业的前列。本次的新品都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相信尝过后的您也一样会不由得称赞蓝海出品必是精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