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你想要的——致诚生蚝餐厅

2018-10-11 13: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一夜醒来,骤降的温度令人不禁打了个冷颤。冷意从外到内袭满全身。天冷添衣,身冷喝粥。

  砂锅粥恰在此时闯入记者的视线。走进门前,抬头一望“致诚生蚝餐厅”。生蚝这个传说中具有防止皮肤干燥良效的东西,在这个季节怎能拒绝!不容再想,推门而入。

  招牌看似简单,店内确是五脏俱全。大厅包间一应俱全,明档点菜,鲜活的大螃蟹,新鲜的进口三文鱼还有整个牌面的大颗生蚝便知此店以海鲜为主。自然吸引记者的砂锅粥也是海鲜砂锅粥。

  一锅热粥上桌,余温还未散去,咕嘟嘟滚动着。抬身俯望,升腾的热气吹得脸暖呼呼的。舀起一勺,大颗的鲜虾格外诱人。鲜虾开背,抽走虾线,极易脱壳,米粒经过均匀的受热,粒粒开花。粥内丰富的虾米、肉粒使入口的每一勺粥都“鲜”气十足。砂锅的内壁被记者刮得干干净净,一锅热乎乎的海鲜粥绝对是寒冷天气里最温暖治愈的美食!

  店内的招牌生蚝,个头如手掌般大,与外边瘦瘦小小的相比甚是喜人。喝口蚝汁后,先撕下其裙边,后将蚝肉整个吞入口中,咀嚼两下,蒜蓉和生蚝简直就像是天生的伴侣一样,完美搭配。更令记者心动的是,在蒜香之下还保留着生蚝本身的奶香,甚是惊喜。

  当然,除去海鲜和砂锅粥外,还有家常的菜品可供选择。这道凉拌鸡爪也是要着重推荐的。鸡爪加以调味品与青藤椒的配合,味道清淡爽口,满满的胶原蛋白劲道味足,可谓颜值与味道双重吸引。讲到凉拌菜品,自然要推荐店内赠送的小凉菜——凉拌藕块,简单的菜品却得到了各桌食客的统一称赞!忍不住为这个小小的配菜画下一笔。那么,它的味道是怎样的呢?就请大家进店品尝吧!

  致诚生蚝餐厅位于东城沂州路与淮河路交叉口东北角,快带上家人或约上好友,共享平价海鲜盛宴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