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五十九期走进和记烧烤

2018-10-19 13: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 对于男性吃货来说,烧烤和海鲜简直是男性朋友们的天堂,像和记烧烤这种有烧烤有海鲜的,简直是方便便利,约哥们吃饭喝酒的好去处。

  把把烧小嫩牛和把把烧小五花不同于别家的烧烤类,他是属于铁板类的能加热的同时还有浓浓的黑椒味,五花肉肥而不腻口口留香。

  碳香金钱骨是我没吃过的新品种,基本是别家烧烤没有的,脆脆的口感不亚于脆骨,原汁原味。口感绝对值得你一试。

  香辣海鲜汇的海鲜品种多种多样,特别入味,而且肉质很鲜美,绝对是喜欢海鲜的人必点的一道菜,重点是一大盆绝对让你吃到饱。

  黄桃锅包肉不同于以前吃过的东北锅包肉,除了酸甜,肉质很嫩,外皮酥脆可口,好吃到停不下来。无肉不欢的朋友绝对要点。清爽可口的五彩大拉皮,绝对是你吃完辣后必点的清口菜品之一,蔬菜种类繁多,味道也是不错。带女友来的一定要点水果捞,肯定得讨女朋友的欢心,既不长胖,酸奶味道浓郁,纯手工制作,水果料也是十足的多,绝对的卖相好,味道好。

  最后一定要表扬这个热情的服务和小清新的环境,非常有情调,百闻不如一见,和记烧烤绝对值得你来尝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