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五十九期走进和记烧烤——最爱网红酥皮虾

2018-10-29 10: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0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刚翻照片发现上周跟随《东营美食地图》去了和记烧烤,回忆了一下是个非常开心的体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个“可爱的我”与“可爱的人”在“一家可爱的店”吃的“可爱美食”。

  和记烧烤,不仅是我吃过最有创意的烧烤,而且是烧烤店里做甜品最好的。没错,和记烧烤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烧烤店,不仅包括东北菜锅包肉!大拉皮!,还包括水果捞!酸奶!意外的是味道炒鸡好吃!据老板说他们的锅包肉是用正宗的黄桃做的,为了保证酥脆感,比一般锅包肉用到的油温都高,很用心了。

  有一款是网红酥皮虾,两个字:真滴好吃!我是不喜欢海鲜食物的,在我印象里虾怎么做也就那一个味道,顶多外面的皮甜一点,辣一点,只在表面做文章,其实是怎么做都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然而和记的酥皮虾虾肉与虾皮分开,虾皮非常的脆,配上两种口味的蘸酱,更是美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