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日,让青城山火锅来暖心

2018-11-05 10: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天冷加衣,身冷吃火锅嘛!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顿!

  近几年,在这个北方城市,川渝火锅呈现了遍地开花的形式,麻辣辣的红油征服了超多东营人的味蕾,今天要为大家安利的,就是一家口味麻辣,红油翻滚的川派火锅——青城山火锅。

  青城山火锅是源于四川的川派火锅,位于南一路水岸天华南门斜对面,店内新中式的装修风格,清新淡雅,与名字青城山十分契合。

  如果说锅底是火锅的灵魂,青城山的灵魂可以用有趣来形容!起初,吸引美食君进店的就是这大名鼎鼎的网红造型锅底,将牛油做成小熊的形状,格外惹人喜爱!当然还有凯蒂猫等供大家选择!

  店内的羊肉均来自内蒙,这款一米一鞭炮羊肉,深得记者的心,新鲜的羊肉摆满一米多长的木板,可以快乐的从桌子这头吃到桌子那头!

  倾情推荐这款吉祥四宝!酷爱鲜鸭肠、鲜毛肚、黄喉、千层肚且认为涮火锅时这四样缺一不可的记者,每次都因为担心吃不完而忍痛割爱两样,吉祥四宝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将四宝放入锅内,轻涮几秒、脆脆的口感好到爆!

  店内的餐品丰富多样,抛开其别出心裁的摆盘,味道也是一级的棒。巴蜀的热辣,内蒙的羔羊肉。还有特色的四川小吃……

  还在等什么呢?还不快带上家人或者朋友一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火锅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