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鱼火锅的创领者——喜鱼客

2018-11-2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0日讯(记者 武梦雪)喜鱼客鱼火锅,作为新派鱼火锅的创领者,汲取传统的巴中美食火锅精华,汤汁润而不腻,辣而不油,鲜而不咸,大片鱼肉鲜香滑嫩、肉质饱满、口感清脆,鲜嫩丰韵,咬一口,满口鲜香,营养丰富。

  麻辣豆花鱼中,豆花蛋白质含量丰富,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酸菜鱼中的酸菜,口感脆嫩,色泽鲜亮,香气扑鼻,开胃提神,醒酒去腻;不但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还可以促进人体对铁元素的吸收。

  喜鱼客火锅采用的是脆皖鱼,蛋白质较普通鲩鱼高, 味道也更为鲜美,还具有肉质软滑、爽脆与众不同的特点, 鱼肉入口即可感受到 Q 弹筋爽。

    好吃的食材吸引着味蕾,独具特色的鱼凳吸引着目光。小细节的特色更凸显出店家的用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