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仪式感,从吃肉开始——九田家

2018-11-2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记者 武梦雪)松林竹亭,避一世繁华,清泉流水,享半日清幽。这简短的话语是用来形容九田家的温馨环境的,竹木的风格令人舒适。位于西城万达广场三楼的九田家,是一家融合日本炭烧精髓,吸取韩国铁板烧工艺,结合中国本土口味的新派烤肉餐厅。

  九田家的食材来源于澳洲天然专属牧场,纯正安格斯黑牛,初期草原天然放养,后期使用优质的谷物饲养。严苛的质监系统,国际出入境检验,无缝高效,冷链配送的专业流程令人安心。每一片肉都由大师手工精修,质感细腻醇厚,肉质鲜嫩多汁,口感爽滑Q弹,轻洒玫瑰海盐酌味,还原着食材本来的味道,自然美味。

  招牌的食材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风花雪月,有着大理石花纹,肉片宽大肉质细嫩,肉片中的油花分布平均,大量的脂肪酸,营养价值丰富,肥润又多汁,扎实有嚼劲。

  这道芒果寿司,姑且把它算到甜点里面吧,轻轻夹起,一口吃下。芒果的清爽加上鱼子的香嫩,突破常规的好吃。

  温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高端的食材。如果说冬天的仪式感,要从吃肉开始,那么吃肉就从九田家开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