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吃的,这里都有——一家亲妈妈菜筷乐食代自助餐厅

2018-11-25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1月25日讯(记者 武梦雪)每日清晨,雾蒙蒙的窗外宣告着已彻底踏入冬天,踏出家门的那一刻,不禁缩了缩脖子裹紧了大衣。一阵冷风吹过,火锅、蛋糕、海鲜,肉……集体冲进了大脑中。胃总是很好的配合着冷风,现实演绎“饥寒交迫”是怎样一种状态。

  “饥寒交迫”相对于寒冷,大概饥饿解决起来更有意义一些,可是能一次性吃到所有想吃的东西,恐怕只有自助餐啦!脑中快速搜罗符合条件的自助餐厅后,一家亲妈妈菜筷乐食代自助餐厅占据大脑首位。

  位于金辰美食街的一家亲妈妈菜的自助餐厅以火锅为主打,内蒙现切羔羊肉碰上四川茂汶的花椒,热气腾腾的地道红汤里填满脆嫩的牛羊肉,鲜嫩的蛋饺,肥美的海鲜,鲜美的菌菇,绿油油的蔬菜,还有弹滑的虾和肉,吸满汤汁的冻豆腐,馅料十足的贡丸……一筷子肥腴的羊肉蘸上麻酱,用温柔的一卷、面前没有尽头的食材供应、滋滋冒泡的锅底、就像温柔的利刃,无论有多顽固的盔甲,这一刻都能浸入你的心底,迸射出幸福的礼花。

  大快朵颐后,起身前往自助区,面前刚出锅热腾腾的面食、爽口的“妈妈香凉菜”、新鲜肥美的海鲜、软心的港式甜点达到了身心又一更高层面的满足!饥寒交迫消失的无影无踪!一家亲妈妈菜筷乐食代自助餐厅干净又丰盛的食材,填满了心和胃里的所有空洞。在这个冬天,你想吃的,这里全都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