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生宴东营开业庆典暨宴东营首届金枪鱼开鱼秀美食节领鲜启航

2018-12-05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2月5日讯(记者 李慧君)12月5日上午10点38分,伴随着欢天喜地的音乐及爆竹声,由一家亲妈妈菜、百味坊、渔港码头、喜事汇共同打造的新品牌:海鲜生宴东营酒店及海鲜超市开业。

  现场邀请的酒店嘉宾及几百名市民慕名而来参与了此次开业典礼暨宴东营首届金枪鱼开鱼秀美食节活动,食客免费品尝了新鲜的蓝鳍金枪鱼、三文鱼等生鲜食品。

  海鲜超市拥有室内50多平米的超大海鲜池,海水暂养,健康鲜活,将海鲜市场搬进餐厅的海鲜餐厅,让市民在东营就可以吃到200余种进口深海活海鲜、当地小船海捕海鲜、南北方产地海鲜的几十种做法。

  俄罗斯帝深海王蟹、波士顿深海龙虾、鲜活金刚鲍鱼、黄河口大闸蟹……琳琅满目的进口海鲜水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会员价专享99元/只的波士顿深海龙虾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

  位于东营开发区东五路与黄河路交汇口南100米的宴东营餐厅是集海鲜酒店、海鲜超市、海鲜外卖等多种服务业态于一体的海鲜体验餐厅。

  宴东营更是拥有一手货源、全球采购、源头直供、自建海鲜绿色暂养基地,将最优惠的价格、最高品质的鲜活海鲜带给市民。除了大型海鲜超市还有海鲜外卖,以较快的时间全程保鲜配送,力求把控每一道运输与制作环节,足不出户就可以让食客吃到味美鲜活的海鲜水产,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便捷、优质的餐饮解决方案。

  宴东营张总还告诉记者,宴東提倡会员式消费,价格不比同行贵,会员消费价更低,会员价常年比原价低10-30%,充值即成为会员,均可享受会员专享价格。

  宴东营开业期间,一家亲妈妈菜、百味坊、渔港码头、喜事汇回报油城人民十几年来的厚爱与支持,还有千万豪礼大回报活动,宴东营运营目标就是立足东营,走出山东,迈向全国发展连锁化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