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茅台收藏馆开业迎宾

2018-12-11 13: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12月11日讯(记者 武梦雪)想体验正宗的茅台酒吗?东营消费者又有了新的去处。12月7日上午,位于东营新区天目山路万象游乐城北100米的茅台收藏馆开业迎宾。

  据总经理许吉防介绍,茅台收藏馆营业面积300多平米,其产品涵盖茅台王子系列、飞天茅台、年份茅台、生肖茅台、各种稀缺收藏茅台及贵州大曲,是集展示、收藏、品鉴为一体的高端服务平台。收藏馆以“品国酒茅台,享财富人生”为宗旨,致力于让每位客户都能喝上正宗茅台股份公司产品。

  茅台收藏馆装修简约大气,内部的展示架摆放了各种茅台酒,售价从数百元的普通系列酒到单瓶数千元的年份酒均有。

  许吉防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成立于2003年,秉承“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是以茅台收藏馆和国际名酒城为主的一家专业酒水公司。主要经营茅台、五粮液、郎酒、西凤等国内名酒,以及各种名烟、海参、虫草等产品。货源充足,货真价实,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光临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