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北第一届感恩“抱抱节”完美收官

2018-12-19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李慧君)近日31°北发起了“我可以抱你吗?”首届“抱抱节”召集活动,挖掘普通人的真实故事,提倡食客发现美食的同时,一起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

  记者观察到,现场许多食客被这新颖的活动形式及奖品所吸引,到店消费顾客和同行的人抱一抱并拍照,将照片或抖音发送到自己的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每日一等奖的顾客获得了 价值5888元的奖品,其中包含3888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一台,价值300元31°北会员卡,价值1099元架子鼓课程10节,价值300元洗车卡;每日二等奖的食客获得的是价值2388元的奖品,其中包含588元抗压拉杆箱,价值200元31°北会员卡,价值1099元架子鼓课程10节,价值300元洗车卡;每日三等奖获得的是价值1688元奖品,其中包含价值288元炫彩果汁机一台,价值100元31°北会员卡,价值1099元架子鼓课程10节,价值300元洗车卡一张。

  31°北创始人常宝明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人们都习惯使用手机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却忘记了最原始的感恩方式——拥抱。31o北倡导所有人回归初心,不要羞于表达,给身边的人一个感恩的抱抱,生活的温存在于你的臂弯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