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侯典玉先生被法国蓝带授予国际菜品创新奖章等荣誉

2018-12-2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近日,在美丽的冬季旅游城市哈尔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法国蓝带十周年表彰大会,来自各地酒店及餐饮界的百多位业内领袖及精英人士出席了此次业内盛会。

  法国蓝带美食会最早始创于1248年,是由法国圣路易国王发起,由一批热爱美食佳酿的皇室成员组成的餐饮协会。法国大革命后皇室没落,但祸不及厨师和贵族,这批热爱美食佳酿的皇室成员带着美食精神走出了皇宫,在宫墙外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1949年法国蓝带美食会重新成立,成为唯一允许使用法国市花作为徽章的协会。重新成立的法国国际美食会的徽章,沿用了旧时法兰西王室盾形徽章,外围以两条链子包围,其代表自1248年成立并于1950年重新命名。铁链除了内圈代表着专业的餐饮从业人员,外圈代表美食爱好者会员外,其更具将所有会员紧密结合一起的象征意义。现如今法国蓝带美食会,已经成为是目前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餐饮专业机构之一。

  此次国际法国蓝带美食会授勋盛典,有着严格的审核制度与授勋标准。东营市选手侯典玉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典并受到表彰。国际法国蓝带授予了山东东营金宇良缘酒店侯典玉先生国际功勋荣誉奖章、国际菜品创新奖章。

  据了解,侯典玉先生是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国家级高级技师、高级美食营养师、东营市首席技师、东营市金牌工匠、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东营市烹饪饭店协会副会长、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在此之前更是获得了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全国烹饪饮食界最高荣誉奖项——中华金厨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