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一期走进渔歌唱晚音乐酒馆

2018-12-24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第一次成为美食特派员,我激动又好奇。晚上6点20,我来到了渔歌唱晚主题音乐餐厅。该餐厅位于位于东城府前大街与广州路交叉路口。一进去餐厅,就带给人不同的感受。

  餐厅的装潢错落有致,很有情调,特别适合年轻一族。

  先看下我们这桌的就餐环境吧。环境不错,我是觉得气氛很好。

  下面进入菜题,作为一个吃货,最期待的还是美食。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下,我最喜欢的几道菜。

  首先,是这个大闸蟹,作为一个本地人来说,这个大闸蟹黄满膏肥,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另外一个就是糖醋小排,小排做的很好吃,适合爱吃甜口的人。

  另外一个就是剁椒千岛湖鱼头,鱼头很大,一上桌就让人觉得特别有食欲。

  渔歌唱晚主题音乐餐厅是东城的又一个年轻人休闲吃饭的好去处。这次经历很喜欢,生活需要体验,期待下次美食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