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一期 走进渔歌唱晚音乐酒馆

2019-01-03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首先在地理位置上很好找并且停车也很方便,不会因为停车苦恼。推门而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略微昏暗的极有氛围的仿真花,穿过走廊过道进入大厅,来聚餐的人很多,大屏幕上还有各种活动和霸屏,有帅气的歌手唱歌还会有有趣的小游戏超级棒。灯光微暗映着上面的花、地上的字感觉小资且舒适,就连包间中间的隔断都是鱼缸和小帘子格外新奇。

  

  

  

  环境优雅别致赏心悦目外,美食才是重头戏。店家为我们准备了许多招牌菜,香辣蟹、糖醋小排、千岛湖鱼头、黑椒牛柳粒、天妇罗等等真的是色香味俱全不禁让人拇指大动。渔歌唱晚家的菜呢在味道上偏重,咸和辣偏多。在菜品上推荐香辣蟹,螃蟹肥美鲜香辣劲十足,店家选取的是我们本地的黄河口大闸蟹每只的分量都很足。其次推荐的是天妇罗,造型上十分的可爱每只都带着虾尾的小揪揪,炸的松软可口又在下面配了沙拉酱再下面是厚厚的一层肉松,又在肉松上零零散散的撒上了火龙果粒,搭配起来吃进去软嫩爽口。

  喜欢美食的吃货们强烈推荐渔歌唱晚,让你边享受美食边享受动人的歌曲,享受生活遇见不一样的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