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二期走进大牌冒菜——够麻!够辣!够鲜!够香!

2019-01-10 14: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0日讯 大牌冒菜讲究“入味”注重麻辣鲜香,辣而不燥。而食材越薄则越入味,冒好的素菜伴着葱末、香菜末散发着浓郁的鲜味,闻一闻都觉得不能自已,味蕾迅速被俘获。能把自己爱吃的东西集中在一碗冒菜里,是多么满足和幸福!天气骤冷,来碗冒菜驱驱寒是多么的合适!

  这道可是招牌菜,荤菜有鸡翅、昂刺鱼、骨肉相连、里脊肉、玉兔香肠、火腿、香菇贡丸、荷包蛋、虾膏,真是十足的“高大上”!配以多种多样的蔬菜,满满一碗,层层叠叠,丰富又过瘾!土豆、莲藕片切的很大,煮的很透,土豆粉粉的。绿叶菜冒的恰到好处,又脆又绿。午餐肉、贡丸、鱼片等,也是吃的出的新鲜,很清爽。脆脆的毛肚鸭肠一大口下嘴,又香又烫又辣的红油便溜进喉咙,牛肉被冒菜的高汤煮过后更加鲜美,丸子、蟹棒淋上香辣红油更有嚼劲。最后再用汤底泡上一碗米饭,不禁让人心生赞叹,人生由此足以。

  如果说原味的牛骨汤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神女高高在上的话,那么!麻辣味的牛骨汤底就是一个性感热辣的魔女!那辣劲,每一口都是不设防的激吻,同时酥麻在身体四处游弋,每一下都在冲击灵魂与肉体的最深处,我很想休息一会,但是看到黑毛肚像性感的黑丝待君采撷,立马又能提筷再战。那种汗涔涔下,不保留的快感,真让人爽快的一泻千里吶!

  不爱吃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选择清汤哦,味道鲜美,不容忽略,总有一款让你爱的如痴如醉。

  好吃就是大牌!一句话概括它们家味道:够麻!够辣!够鲜!够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