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井之约迎新春高端商务沙龙圆满落幕

2019-01-18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近日,国井之约迎新春高端商务沙龙在东营黄河会展中心黄河一厅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国井集团副总裁张辉,国井集团总裁助理赵树强,中国第一品酒师、国井集团总工程师张峰国,国井集团营销中间荣志强,国经集团东营办事处长张鹏,黄河口小周酒水董事长周洪生及东营市区经销商、终端客户及东营各行业企业家8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国井集团总工程师张峰国为到场来宾介绍了品酒技艺以及“科技酿造”的理念。传递出国井扳倒井承载着鲁酒的光荣与责任,也寄托着中国白酒发展的希望与梦想。随后,国井集团副总裁张辉做了以“十大国井引领山东白酒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并介绍了2018年国井扳倒井的十大新闻,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国井人取得的成绩及在山东白酒行业的地位。

  现场除了领导致辞环节,更有东营艺术家现场献艺,为本次活动送上美好的祝福及优秀的作品,伴随着精彩的抽奖及现场演出等将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