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历史的滚筒鲜炒鸡你确定不尝一下?

2019-01-24 15: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武梦雪)讲起滚筒炒鸡的由来,那可是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从古法药膳“十香全鸡”改良而来。独特的中药料包,独创的滚筒炒制方法,优选的现杀小公鸡,严格的切剁工序都是其精髓所在,料包浆汁在翻滚中附着在鸡肉之上使之受热均匀,入味丰富。

  位于东城运河路大海鑫天地北门口西侧和北一路950号华山医院西行50米路南的滚筒鲜炒鸡正是制作如此美味的地方。

  滚筒鲜炒鸡主打香辣和麻辣,当然也有不辣。香辣与麻辣是选用不同的辣椒炒制而成,各具特色。如果你极度嗜辣,千万别客气,把自己要求告诉老板。独家熬制的辣椒油,鲜香麻辣。绝对会让你吃的过瘾。

  没有饼搭配的炒鸡是没有灵魂的。劲道的小饼泡进汤汁,沾满浓郁的汤汁送入口中,是清盘的必备操作。

  除了炒鸡,店内的独家牛肉和秘制凤爪,也同样好吃极了,牛肉经过晾晒、腌制、煎炒烹炸,口感软糯Q弹的鸡爪细心处理、老汤炖煮。是想吃完还要打包一份带走的美味。店内的环境简约舒适,厨房明亮干净,令我们吃的更安心更放心。所以,还在等什么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