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三期走进虾兵蟹将——鲸鱼属性小姐姐的福地

2019-01-2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第一次被选入《东营美食地图》举办的“霸王餐”活动,接到栏目组小姐姐的电话都激动哭了,因为本人就是标准的鲸鱼体制——海鲜爱好者。说起海鲜,其实很多人不喜欢的原因就是吃了不新鲜的海鲜,所以大陆内部的海鲜绝缘体比较多。

  来之前我是特别怕不好吃的,因为冬天,海鲜不仅价格昂贵,品质也有所下降,市场也很难买到新鲜的,结果出乎意料,不论是海龙虾、大闸蟹还是青虾都肉质滑嫩不松散,很明显,这些都是新鲜的,并且大闸蟹的黄巨多无比,能够这么用心做海鲜的店家不多啦!超级喜欢麻辣明虾这道菜,简直是鲸鱼体制人士的福利,不仅原料新鲜,焦麻香甜简直赞爆,听老板说这是厨师独创的口味,别的店都吃不到哦!另外主食我们点了尝尝炒饭和炸馒头干,不得不说炒饭里面加广式香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东营很少有这么做炒饭的,两道主食一上来就被我们席卷而空。

  不论从菜的品质、口味、装修还是服务,都是很推荐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价格有些小贵,毕竟都是真材实料,在凛凛冬日吃到这么新鲜的海鲜,也是不宜呀!大家快去感受一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