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东营市一家亲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晓宁

2019-02-2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韩晓宁,扎根餐饮行业近三十年,先后获得“山东优秀企业家”“餐饮业风云人物”“山东先进企业”“东营市十大餐饮名牌餐饮企业”等多项市级省级荣誉。他从一名厨师成长为东营餐饮行业备受关注的人物,17年来先后在东营一手打造了以妈妈最亲、妈妈菜最香为主题特色的家文化的“一家亲妈妈菜”风味餐厅,以好吃不仅仅是嘴上的事,呈现时尚个性美食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一家亲妈妈菜-食尚餐厅”,以美食传递快乐的集合黄河口文化美食特色、鲁菜家常菜和胶东海鲜的“一家亲妈妈菜-筷乐食代”,以越自助、越快乐的好吃好玩高性价比的“筷乐食代-自助餐厅”,方便社区居民在家用餐的外卖服务品牌“一家亲妈妈菜-熟食外卖”。

  2018年联合东营兄弟餐饮品牌打造了东营人宴请,就到宴东营的“宴东营”海鲜主题餐厅,酒店开业即成为东营海鲜美食新地标。

  2019年公司继往开来,宴东营广饶店筹备中,一家亲妈妈菜新店也在筹划中,韩晓宁在发展企业的过程中非常关注员工的生活和发展,企业也在内部推行股份制,让更多员工成为股东和合伙人,和企业一起发展和成长,走出了一条多元化餐饮品牌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