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起来!《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四期走进巴小将新味蕾老渝派火锅

2019-02-2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6日讯 作为吃货美食特派员,我跟随东营大众网《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组来到了位于胶州路的,巴小将新味蕾老渝派火锅。从这个名字上估计你就能感觉出来这是家挺“正经”的的火锅店。

  首先说一下这里的环境,共有两层,就餐环境非常的优雅。这么冷的天,在这里吃着火锅,会让你丝毫感觉不出冷。吃火锅,相信你跟我一样,最害怕的就是味道,以往吃一顿火锅,回家不仅要洗澡,衣服从里到外都得洗一遍,简直就是一种代价,而在巴小将就餐完成后,相信你不会再有这种顾虑了。

  看,锅周围的小孔都是来帮你“除气”的。

  据经理介绍,巴小将每天营业到凌晨的3点,这东营这个过了9点就很难找到吃饭的城市,对于吃货来说,凌晨3点结束营业可是一个大大的福利。

  还没有开始吃火锅之前,喝了杯大麦茶,这里的大麦茶简直太好喝了,有一种喝钙奶饼干蘸水的清香味道。跟我自己买的味道难喝似咖啡的大麦茶那简直是天壤之别。看下面这盘菜?你会不会问这是拌的辣椒面吗?看着就辣眼睛,别说吃下去了。

  实话告诉你,别被他的外表所迷惑,这可是巴小将的特色菜:巴小将秘制麻辣牛肉,估计很多人看到后,就会望而止步,其实你错了。这辣椒可不是辣椒精,吃的时候有点辣,但这种辣是香,假如是辣椒精,估计吃完后,你明天就得蹲厕所了。

  现炸小酥肉,可不是一般的好吃,不油腻,嫩嫩的感觉,选择吃它,准没有错。还有这里的养生乌鸡卷,巴小将鲜毛肚,峨眉山龙须笋、鲜鸭肠都非常棒。

  如果你点了巴小将鲜毛肚,会享受到主厨亲自上菜解释的服务呀!此外,这里的红薯片非常不错,跟我们一起来吃饭的小伙伴有的居然不知道红薯可以生吃......

  当然,还有免费的水果可以吃。今晚只顾得享受美味了,照片拍的不多,但是相信我这名帅帅的小吃货的推荐没错,人均消费不到100就能吃饱了,据说还有套餐可以选择。有时间,来一趟这里,相信你会爱上这里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