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五期走进乐活城美食街

2019-04-26 10: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 《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五期走进乐活城美食街,探访十个美食商家。
  第一家是尚品精致寿司,看店面就知道,里面的寿司一定是正宗的日式风味,清爽的生鱼片搭配颗粒饱满的饭团,再沾一下浓郁的酱油和芥末,味道甚是鲜美。
  第二家甜儿花甲,店内有各种各样的海鲜粉丝,特色是他们的花甲粉丝和铁板鸭肠,吃过的朋友都说好哦。
  第三家沪上阿姨现煮茶饮,很新鲜,在吃过小吃之后来一杯,清爽解腻。
  第四家是吉吉喆水果芝士饼,厚厚的饼身里面夹着大量的水果和芝士酱,经过烤箱的烘焙,用刀切开,香味四溢,记住一定要在热的时候吃哦。
  第五家呢是位于乐活城美食街上的果然美旋转小火锅,与传统火锅不同的是一人一锅,满足每个人的口味。
  第六家卤人甲,特别推荐他家的黄金鸡翅尖、炸鸭舌、小酥肉、掌中宝,口味咸香,里面还有脆骨,外酥里嫩,重点来了,不仅仅东西好吃,并且老板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 
  第七家位于乐活城美食街西街头的杨小贤甜品,他家的绵绵冰、仙草、芋圆特别好吃,特别推荐绵绵冰。
  第九家麦丽丝串烧,各种烤肉串串,堪称串串大咖,特别推荐麦丽丝串烧三宝。店内主打产品还有重庆米粉,从重庆直接运过来的泡椒、鸡杂、酸辣鸡丝,串烧配米粉,有机会一定来尝一下哦。 
  第九家是位于乐活城美食街二楼的石锅香酱大骨,肉香四溢,吃完肉再吃骨髓,骨髓混着肉汤的鲜香。
  第十家火库部队火锅,芝士年糕、泡面、泡菜等等等等,韩式风味,在一个锅里可以享用到几种味道,很满足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