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东城店)隆重开业

2019-05-02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安如松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2日讯(记者 安如松)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东城店值五一放假期间盛大开业,不计其数的食客在门口排队等候开餐。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东城店于东营市东城区汾河路与生胜利大街交叉口商业大厦(胜宏店)二楼。

  进入奋斗者店内,店面装修以LOFT风格为主,映衬了奋斗者自助餐厅“青春、奋斗、蓬勃向上”的文化主题。为了给食客极致的用餐体验,保证原材料都是最新鲜的。

  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融合了海鲜、火锅、烧烤、铁板、甜品等品类,赋予了自助餐新的定义。一边吃着海鲜一边吃火锅烧烤,还有各类饮料和甜品,奋斗者给予食客不一样的用餐体验。

  据了解,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在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内,为庆祝东城分店开业,推出仅需39元就可以吃自助餐的特惠活动,趁着五一期间,约上朋友家人一起去尝尝鲜吧,享受新鲜食材带给你的极致体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