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北公益进行中,一碗面的爱心传承,联合安盛北区献礼母亲节

2019-05-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8日讯 5月8日上午,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安盛北区党支部与31度北陕西味道小吃部落联合,共同举办“黄河之旅 部落‘面’谈”母亲节活动,组织特殊母亲们畅游黄河文化馆,共享31度北美食。

  为给小区内丧偶、离异、孤寡、残疾等特殊母亲们提供一个互相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她们走出家门投入到大家庭中,享受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并且引导广大年轻居民尊重、爱戴、孝顺自己的母亲,珍惜她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导,进一步传承华夏美德,弘扬社区文化,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安盛北区党支部与31度北陕西味道小吃部落联合,共同举办“黄河之旅 部落‘面’谈”母亲节活动。

  安盛北区党支部组织母亲们参观了黄河文化馆,全程由讲解员为母亲们讲解黄河历史文化,让母亲们领略了母亲河的历史文化,让很少出门游玩的母亲们开了眼界,增长了见闻。在来回的路途中,工作人员在车上组织开展娱乐活动,表演文艺小节目,陪母亲们聊天。活动全程安排了爱心医疗志愿者陪护。

  活动结束后,母亲们统一乘车到31度北陕西味道小吃部落民建店集中就餐,不仅仅提供面食类菜品,母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喜欢的美食,免费品尝各种风味小吃。据悉,31度北陕西味道小吃部落一直有做公益的传统,此次安盛北区党支部提出举办母亲节活动,31度北也是一口答应下来。

  正如31度北“打造百年品牌,创造喜悦人生”的企业目标,31度北成立不久,他们就为解决环卫工人吃早饭问题,小年请东营300多名环卫工人吃饭,并加入“橘红驿站”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一名19岁姑娘为撑起不幸的家放弃高考照顾长期卧床的父亲,31度北为其捐献空调送去夏日清凉,并举行免费“千人吃面”活动将爱心传递。2016年教师节当天,山东东营的教师们凭教师资格证即可在31度北就餐,到店就餐的教师点餐费用只要在100元以内就全部免单,当天的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教师及家属到店就餐。当得知河口果农们的苹果滞销,马上订购了10000斤“爱心苹果”,并回馈给自己的顾客。此类公益活动不胜枚举,31度北一直走在公益事业的前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