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六期走进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东城店)——菜品大升级

2019-06-10 09: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安如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0日讯(记者 安如松)很高兴能跟随东营美食地图栏目来到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在这里了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味蕾和心情得到了很好的满足。

  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位于东营市东城商业大厦(胜宏店)二楼,是一家以海鲜、火锅、烤肉为主的自助餐厅,这次菜品升级,在原有菜品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佛跳墙、阿根廷大红虾、酱牛头、三文鱼刺身、蒜蓉粉丝蒸生蚝等美味。

  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不仅仅食物美味,整体的店面风格别出心裁,年轻时尚的墙绘风格和多种色彩的搭配交相呼应,营造出一个干净时尚的就餐环境。

  总的来说,奋斗者海鲜自助餐厅的环境和菜品都符合心意,不定期的会提供新的菜品供大家品尝,值得去尝试一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