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 爱心助力——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开展儿童关怀公益活动

2020-09-27 09:34:04 来源: 东营美食地图 作者: 请关注→

  浓情中秋 爱心助力

  9月25日,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义工团队带着中秋月饼礼盒,再次走进东营市四叶草儿童康复中心,为老师和小朋友们提前送去节日祝福。

  今日课堂,老师的任务是和到访的叔叔阿姨一起,画一幅“小手拉大手”。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和叔叔阿姨们的配合下,用彩笔和印泥,完成了他们的“大作”。

万达义工展示和小朋友们通力完成的画作

  绘画课结束后,万达义工团队给小朋友们分发小蛋糕和中秋月饼,小朋友们在上课之余收获这份“意外惊喜”,迫不及待品尝起来。

  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连续多年将目光聚焦需要帮助的儿童。通过节前探访、趣味DIY、月饼捐赠等一系列活动,旨在为孩子们及他们的家庭送去佳节祝福,同时弘扬万达集团“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不变使命,用公益传递价值,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