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营“金秋美食·购物·扶贫消费促进月”一师一道栏目第三、四期开播

2020-10-08 11:1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10月7日晚18时30分许,由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主办的“一师一道”第三、四期直播活动在龙凤祥大酒店准时开播,本次节目邀请了万达集团行政总厨侯典玉、龙凤祥大饭店出品部总监田小平现场教做《花开富贵》和《新派酸菜鱼汤》,直播现场得到网友一直好评。

  本期节目嘉宾侯典玉是万达集团行政总厨兼菜品总监,从厨30年,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中华金厨奖获得者、山东省齐鲁首席技师,享受政府津贴,曾先后在东营宾馆、胜利宾馆、黄河饭店任职。将造型美观、色泽艳丽、口味鲜香的创新版新派鲁菜《花开富贵》用直观的表达形式呈现了出来。中国万达集团是一家集化工、橡胶、海缆、房地产等多种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生活服务公司是集团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现有厨师220人。

  而嘉宾田小平老师为大家带来的菜品是《新派酸菜鱼汤》的制作,也是龙凤祥大饭店的一道口碑菜品,此菜色泽洁白、咸鲜微辣、营养丰富,是一道在家就可以轻松制作的美味佳肴。

  据了解,田小平老师从业21余年,一级烹饪师,高级技师,黄河口地方菜研究所研发员,曾获得“黄河口风情菜金奖”、“齐鲁厨艺工匠金鼎奖”等荣誉称号。龙凤祥大饭店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位于黄河路与天目山路交汇处向北100米路东,是一家集餐饮、会议、客房于一体的综合性涉外三星级酒店,曾获得优秀会长单位、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先进单位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