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营“金秋美食·购物·扶贫消费促进月”一师一道栏目第十一、十二期开播

2020-10-19 21: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10月17日18时30分许,由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主办的“一师一道”第十一、十二期直播活动在龙凤祥大酒店准时开播,本次节目邀请了柴火居餐饮的菜品总监颜炳旭,现场教做“枣木杠子鸡”,以及民哥老家印象创始人张为民,现场教做“老济宁汪鱼丝”。

  柴火居餐饮菜品总监颜炳旭先生,国家烹饪大师,国家二级技师。对东营乡土菜有深入的研究,今天的菜品“枣木杠子鸡”,用两年以上树林散养老公鸡,经过特殊技法炖制而成,肉质筋道,汤味厚重,深受顾客喜爱。

  柴火居为经营13年的乡村餐饮老店。秉承绿色健康理念,流转土地近千亩,自建绿色食材种植养殖加工基地,自产好原料,还原老味道。先后荣获“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颁发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山东省乡村旅游示范点”、“东营市最具发展潜力旅游企业”、“菜品枣木杠子鸡被评为齐鲁名吃”、“东营市黄河口风情菜评选活动招牌店”、“东营市黄河口风情菜评选活动招牌菜”、“东营市爱心单位”等。

  另一位嘉宾张为民,中国烹饪大师,高级烹调技师,曾获得“山东省最佳厨政明星”、“最佳行业总厨”、“东营市餐饮行业突出贡献大师”、“东营市技能手”等多个荣誉称号。并由他本人原创设计的菜品“黄河口一锅鲜”、“印象上上签”、“石锅碟鱼头”、“老家熏羊排”等菜品多次在省地级比赛中获奖。并在“第一届山东省低油低盐美食大赛”中获得全部单项第一、综合第一的好成绩!其制作的菜品在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公共频道;东营电视台多次采访播出。

  本次制作菜品“老济宁汪鱼丝”是鲁西南的一道传统名菜,张大厨对其做出了改良。这道菜选用龙利鱼,无刺、肉嫩,成品汤鲜味美,营养丰富,保留鱼肉本身的原汁原味,酸辣爽口,是一道下饭好菜!

  民哥老家印象位于东城汾河路与兰州路交汇处向西20米路南。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经营鲁西南风味菜、传统鲁菜为主的特色风味酒楼。开业三年以来,秉承“先做人再做菜、菜品如人品”的经营理念。用心为顾客做好每一道菜,深得顾客好评,口碑极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