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记富老乡亲海厨·海鲜工坊淄博路店开业

2020-10-19 21:3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10月18日中午11时18分,位于东营市淄博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的王记富老乡亲海厨·海鲜工坊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名誉会长闫君山,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高级顾问杜以志,东营市烟台商会会长栾庆民,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执行会长张所茹,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名誉会长王利民等莅临开业庆典活动现场。

  公司副总经理韩海霞介绍海厨·海鲜工坊淄博路店情况后,嘉宾代表盖滨、栾庆民先后发言,表达对海厨·海鲜工坊未来蓬勃发展寄予厚望,并祝愿海厨·海鲜工坊淄博路店生意兴隆,稳步发展!

  之后,公司董事长王利民致答谢词后进行了剪彩仪式。活动现场,舞狮敲鼓,鞭炮齐鸣,振奋人心。

  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8日,现有四家分店:富老乡亲·鲜虾水饺、富老乡亲·烤鸭坊、海厨·海鲜工坊格林枫景店、海厨·海鲜工坊淄博路店,共有员工180人左右。公司以传统鲁菜饮食文化为主要经营方向,重点发掘纯正鲁菜,弘扬山东历史饮食文化。主要经营传统鲁菜、创新鲁菜、胶东海鲜、山东各地域家常菜、王记富老乡亲饺子及各种特色面点。公司始终将 “一切源于品质”作为企业价值观,要求全体员工时刻将“以质量树形象,以形象创品牌,以品牌促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在服务上,公司将“真诚、亲情、周到”作为服务理念,倡导个性化和亲情化服务,以提高顾客满意度为唯一的追求。公司长期致力于员工标准意识的灌输和提高,在团队中形成了人人重质量的良好氛围,保证了服务质量和出品质量。在用人方面,公司一贯遵循“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原则,注重内部员工的培养、提拔,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王利民,东营区人大代表,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名誉会长,富老乡亲餐饮公司董事长。曾获荣誉:2013年4月荣获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 “2012年度协会工作突出贡献奖”;2014年3月被山东省烹饪协会评为“2013年度山东省餐饮行业转型升级先进领军人物”;2013、2014年连续被中共东营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评为东营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3月被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评为“东营市餐饮饭店行业领军人物”;2018年1月被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评为“道德风尚模范”;2018年12月被山东省烹饪协会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烹饪餐饮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家”。2019年5月 被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活动组委会授予“终身成就奖”。2020年5月被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评为2019年度东营市餐饮(住宿)行业“优秀企业家”、“道德模范”。

  他热心公益,每年向社会捐赠。据协会负责人介绍,2017年,一次向东营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协会2019年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建周70周年模范集体功勋人物表彰大会,王利民资助奖励经费一万元。十七年来,他资助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敬老院,残障人员的物资、资金近百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