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i东营·寻味黄河口》栏目正式启动

2020-11-09 16:1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大众网东营频道《东营美食地图》栏目自2015年7月12日开播至今,已有5年时间,走过了百余家餐饮店铺,腾讯视频点击量1.2亿次,同时创建的同名公众号粉丝已达三万余人,在东营餐饮圈形成了很好的宣传氛围和知名度。

  近年来,抖音短视频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将发掘新事物的方式转变到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我们也将“好玩东营”(今年3月创建,目前粉丝3.2万,单条最高播放量200万+,视频总点赞量11.9万+)进军到抖音平台。继续强化东营美食地图品牌知名度,通过抖音小视频拍摄探店及现场直播的方式,提长栏目在餐饮界和美食爱好者心目中的知名度。

  “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挖掘东营当地美食,探索网红打卡地,推广东营旅游文化,推介黄河口特色美食,推动东营市旅游富民三年行动再发力,助力文旅、餐饮品牌影响力和区域竞争力。《i东营·寻味黄河口》是大众网的一档高端文旅栏目,旨在通过大众网东营全媒体平台推送,让每一个美食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均能在短视频中迅速看到东营美食亮点、旅游目的地,展示东营休闲及特色文旅产业。

  栏目形式以抖音短视频+大众网东营微信公从号底端展示长视频流+多平台媒体文章和短视频展示为主,主要平台包括:大众网东营频道新闻网页、海报新闻客户端、大众网东营推文底端视频流、东营美食地图文章、好玩东营抖音短视频、东营美食地图微博、大众网东营微博、好玩东营小红书等。

  目前已与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缘合居等多家餐饮企业进行合作拍摄,同时诚邀各大餐饮企业进行长期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