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家的味道!皮薄爆汁的灌汤包,绵软馅多的大包子尽在丽萍包子!

2020-11-11 08:48:52 来源: 东营美食地图 作者: 凯凯

吃什么

吃丽萍包子

太好吃了

三个还没饱

再来一个

  有时候吃多了各种山珍海味、饕餮盛宴,还是那些朴素又家常的食物更合胃口。比如热气腾腾的面条、脆爽又绵软的锅贴、鲜味十足的馄饨。再比如这软绵绵、热腾腾、烫fufu的大包子!

  东营不缺好吃的包子,老字号的、网红的、创意的。但俗话说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好吃的包子万 里挑一。东营包子界的江湖中,也同样是藏龙卧虎、高手辈出。

  爆汁系列

  先喝汤再吃馅——灌汤包

馅大料足

薄皮多汁

味道鲜美

  灌汤包有牛肉馅、猪肉馅、虾仁馅三种口味,肉眼可见的馅料足!

  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吃灌汤包的正确吃法:拿起灌汤包先咬上一小口,里面会呲出汤汁!此时需要拿勺子接住,刚好满满一勺~喝上一口汤汁,再吃包子哦!

  灌汤包皮薄馅多,灌汤流油,味道鲜美,清香利口,汤汁醇正浓郁、入口油而不腻!蘸着辣椒油吃,香辣爽口!

  馅料十足

  荤素任选——大包子

  外皮松软

  香气扑鼻

  Yummy!

  白嫩松软的皮,油香浓郁的馅,冒出的暖暖热气和袭来的阵阵香气相互交织,让人的舌尖、鼻腔、胃壁和心底可以感受到那种朴素的美和知足感。

  馅料当天现调现包先蒸,从食材到调料,均使用放心品牌。让食客犹如在自家吃饭一样放心!

  店里的师傅们擀皮、称重、包馅料、上锅蒸,娴熟的动作一气呵成,等个十几分钟一锅热气腾腾的包子就出锅了!

  选用得利斯猪肉制作的肉馅,馅料充足,掰开包子,即刻爆汁!不管是纯肉馅还是荤素搭配的馅料,都是带有浓郁肉香味,汁水满满。

  素馅包子的料也是满满当当,蔬菜当天采购并做馅,从营养搭配到口味,均由店主本人制作。并且不定期上新各种馅料的包子哦!

  包子好搭档

  免费小菜搭配养生粥

卤蛋免费

小菜免费

好喝到哭!

  有着红枣、红豆、莲子、枸杞等等的健康滋补、口味偏甜的砂锅红豆煲。

  另外还有皮蛋瘦肉粥与山药玉米粥,不管是甜口还是咸口的粥,都是很优秀的!

  店内的腌白菜、萝卜丝等咸菜是免费供应,试营业期间,卤蛋限量免费,因为卤蛋加工时间长不能临时增加,先到先得!

  · 丽萍包子信息 ·

  地址:东二路与府前大街西150米路南丽萍包子

  营业时间:6:00-21:00

  电话:0546-7906665 1318140579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