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上席熙宴:“良心、良材、良品 ”

2020-12-14 10:30:13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上席熙宴(全驴)为贾刘桥餐饮旗下品牌,位于广饶开发区清润家园,綦公路文安路交叉口北50米。店铺面积600平米,职工15人。

  装修徽派格调,拥有单间14个和一个多功能大厅。就餐环境各个不同,菜区采用明档展示,菜品新鲜种类繁多。同时承接宝宝宴,生日宴,单位聚餐,朋友聚会。

  特色菜品:贾刘桥(榛蘑)虎头鸡

  松鸡(虎头鸡)或谐音“糊涂鸡” ,是山东广饶县名吃之一,已有400多年的历史。贾刘桥(榛蘑)虎头鸡在继承原有菜品基础上,创新加入东北野生榛蘑,使其味道更加浓郁,口感更好,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特色菜品:上席全驴

  驴肉选自新疆、内蒙健康毛驴驴肉。在洗净驴肉后,断成大块,加适量的水和一定比例的老汤并放置煮肉料包。急火攻三个小时,再用文火压实,焖煮四五个小时便可出锅。肉质硬实但易咀嚼,味道浓香却不油腻,深受顾客的喜爱。

  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良心、良材、良品"的经营理念。同时为了宏扬广饶地方特产文化,我们开展全国加盟连锁和自营全驴熟食店建设,力争将广饶传统美食推广至全国。现已取得全国加盟连锁店十二个,自营全驴熟食店一个的良好成绩。

  广饶开发区文安路北首清润家园西门

  153183308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