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一家亲妈妈菜·筷乐食代 :以美食传递快乐~

2020-12-25 21:04:24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一家亲妈妈菜·筷乐食代

  “以美食传递快乐”,一家亲妈妈菜·筷乐食代营业面积5000多平方米,装修以东营石油和黄河口湿地文化元素为基础,融合前卫的设计理念,全新演绎中式主题体验餐厅的新典范。酒店以零点、宴会、包间、自助餐厅、熟食外卖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可同时1000多人用餐。

  ▲大厅

  酒店多次获得中国餐饮名店、山东省先进企业、绿色厨房、旅游特色餐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大众化餐饮先进企业、东营市最具影响力餐饮名店等多项荣誉称号!

  包间照片

  ▲包间内部

  特色菜品:酥香脆北京烤鸭

  烤鸭选用优质金星鸭胚,采用传统工艺烤制而成,成品金黄酥脆,肉质细嫩,入口即化。辅以胶东黄瓜、章丘大葱、手工小饼等辅料,让您不出东营品味到真正的北京烤鸭。

  特色菜品:浓汤石锅佛跳墙

  作为经典的传统闽菜,相传,它是在清道光年间由福州聚春园菜馆老板郑春发研制出来的。抛开辅料以外,海参、鲍鱼、浴池、蹄筋、裙边等也是精挑细选。经过8小时小火煲制,汤浓味美,里面的各种珍贵海产也是鲜味十足,是宴请必点菜品之一。

  特色菜品:砂锅焗南瓜

  砂锅焗南瓜源于粤菜和苏菜,所属甜菜。后虽制作方式有所改变,但味道仍旧以甜口为主,制作好的焗南瓜口感香甜糯烂,非常适合女士与小朋友食用。

  ▲旗下熟食外卖品牌

  ▲店内环境

  以美食传递快乐

  ▲公司经营理念

  酒店处处以人性化的设计及客户就餐体验为前提,制造快乐的美食场所,美味、时尚、个性、快乐是筷乐食代的主题。

  东营市东营区金辰路与郑州路交叉口

  0546-8039666 8039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