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天然居大酒店:客上天然居,居然天上客

2020-12-26 11:22:27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天然居成立于2015年,位于广饶县大王镇黄河路西首,酒店经营面积1500平方左右,员工36人,内有豪华包间5个和普通包间13个,宴会厅1个和多功能厅1个,环境优雅,洁净舒适.

  特色菜品

  天然居炒鸡

  采用现杀、生煸现炒的制作工艺,最大程度保留了鸡的营养和鲜味,天然居炒鸡选用山养的黑爪麻鸡,麻鸡是日常一种较为常见的食材,鸡肉肉质细腻、营养丰富,有益气、补精、添骨髓、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包间内景

  金牌红烧肉

  金牌红烧肉是传统老菜中的经典菜品,在保留传统技艺的同时,又配上了当地久负盛名的黄河口大米,可以说是即体现了红烧肉的软糯可口,肥而不腻,又满足了身体的营养需求,本店红烧肉选用上好的三层带皮五花肉经过蒸、炸、去油的过程,口味咸甜可口,老少皆宜,红烧肉能为人体补充蛋白质、脂肪酸、铜元素、铁元素等营养物质。

  ▲窗外景色

  我们一直努力为八方宾客提供绿色放心,味道可口的就餐环境,同时也接洽商务宴请,生日宴,宝宝宴,同事聚餐。本店全体员工本着绿色健康营养和“客上天然居,居然天上客”的服务宗旨,服务广大新老顾客。

  ▲店铺内景

  广饶县大王镇黄河路西首

  0546-68871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