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圣城锦膳坊:文化融入餐饮,美食铸造灵魂

2020-12-26 11:42:50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圣城美食园是广饶县一家拥有独立地方特色的知名酒店,自2001年创立以来,深受广大顾客青睐。酒店总面积400多平方,各种时尚包厢8个、其中30 人包厢1席、10-15 人包厢2席、6-8 人包厢4席、4个包厢1席、前厅后厨工作人员共计8名,特邀知名大厨带队掌管团队,本店同时能容纳100人就餐,为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环境、菜品、服务大幅提升,拥有自主研制的私房菜品,丰富了餐桌的美食文化。

  ▲店内包间

  特色圣城肴驴肉

  圣城肴驴肉均选优质的草原小毛驴,从选料到烹制都非常讲究。根据驴的不同部位运用不同调料、采用肴、炖、煮、蒸、煎、焖等多种手法烹制。

  包含肴驴肉、特色卤驴头、川香驴舌、干煸驴尾、老菜扣驴肉、清炖驴排、茶树菇拌驴肝、芥末驴耳、辣炒驴肠、鲍汁驴鞭、酱驴肉、葱烧驴蹄筋、清汤驴肉丸子、驴肉白面饺等12道主菜、1道特色面食,根据口味不同衍生菜品30余道,是一道不可多得的传统美食。

  特色炒笨鸡

  本店所选2-3年散养笨鸡,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不但适于热炒、炖汤,而且是比较适合冷食凉拌的肉类。鸡的全身上下都可以食用,且营养功效丰富,民间有称鸡为“济世良药”的说法。

  红烧清江鱼

  选自湖北清江库区的淡水鱼,经过后厨师傅的加工,做出的清江鱼酱汁浓郁微甜,肉质懦弱可口,同时清江鱼也富含叶酸以及维生素和钙、铁、磷等矿物质,而且鱼肉中的脂肪大多数为不饱和脂肪酸,所以具有较好的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和作用。

  ▲店内包间

  本店会一直秉承“汲取兵聖文化精髓、打造聖城特色餐饮、让文化融入餐饮、让美食铸造灵魂”的经营理念,把最好的服务和菜品献给广饶人民。

  广饶县开发区同和商业街A段1-13号

  0546-64566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