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盛元农家乐:莲礼新朋,荷处相逢

2020-12-28 15:10:57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盛元农家乐

  盛元农家乐酒店于2016年10月由东营市盛元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5亩,四面荷花三面柳的徽派建筑风格。现有职工21人,包间可容纳400人,可接待不同的宴请规格。

  ▲包间、大厅

  盛元农家乐

  秉承“莲礼新朋,荷处相逢”的品牌理念,在菜品设计上结合我们莲藕产业的优势,开发了荷叶炒蛋、炸荷花、桂花糯米藕、芝麻藕条、炝藕片、莲藕炖排骨、水煎鲫鱼、香辣草鱼、荷叶鱼等独具特色的全藕宴,深受美食爱好者与游客的好评与喜爱。

  特色菜品:炸荷花(时令菜品)

  选用荷塘里现采荷花一朵,清水洗净,藕粉作衣炸制,然后荷叶作盘、花蕊作芯。成品酥脆,伴有荷花清香,同时因为荷花数量有限以及气候等原因,每当到可以做炸荷花这道菜的季节,都会吸引不少顾客前来品尝。

  特色:莲藕炖排骨

  采用新鲜莲藕,搭配精排,小火慢炖30分钟。成品莲藕软糯,排骨清香,同时富含钙、锌等微量元素,非常适合老幼妇孺这类人群食用。

  ▲特色菜:水煎鲫鱼

  ▲特色菜:大葱炒虾酱

  ▲特色菜:草鱼丸子

  ▲大厅一角

  垦利区潍华丰路与德州路交汇处北1000米

  路东

  0546-872769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