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营王记富老乡亲餐饮顺利通过“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验收

2021-06-02 19:53: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是餐饮企业的重中之重。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5月31日,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导入并验收“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该公司旗下的海厨·海鲜工坊(淄博路店)被授牌“4D厨房样板示范店”。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汇街道办事处等单位20余位领导,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牌讲师及东营、天津、潍坊、济南等地餐饮行业的100余位酒店餐饮行业精英共同出席及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活动开始后,参观团分组走进该公司的中厨房、明档档口、初加工间、操作间、仓库、前厅、储物间等多个点,近距离感受“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给这家餐饮企业带来的变化。干净整洁的厨房、仓库让人眼前一亮;各种摆放整齐的调料、物品一目了然;各类操作工具整齐有序的挂放在墙上;清洁工具分门别类地挂起来,使用时一清二楚;连大厨们各自使用的毛巾、都有自己专属的位置,摆放得整齐划一,整个厨房看起来整洁有序。

  参观结束,酒店员工代表向来宾们进行团队展示和4D之歌的表演,全面展示了酒店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海厨·海鲜工坊淄博路店厨师长宋时交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实施4D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

  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潘德明老师公布了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验收结果。经过专家评委实地考察、测评、体验,一致同意该企业四家门店均达到了标准化厨房的标准,顺利通过验收。同时,海厨·海鲜工坊淄博路店获得最高分,被授牌“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样板示范店”。

  活动还对在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黄河路店韩红霞、杜凤兰、赵玉山,西四路店王志明、韩建彬、赵洪雪,海厨店代新慧、孙严江、王璐,淄博路店宋时交、王振航、孙文娟等优秀管理人员和员工颁发了最佳组织奖、最佳进步奖和最佳奉献奖荣誉证书和奖金。

  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潘德明和4D评审委员会委员、潍坊老城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张军伟先生共同为该酒店颁发了“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样板示范店”锦旗,并授予 “4D厨房示范店”牌匾。

  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宫一忠在致辞中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让顾客吃上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美食,是每个餐饮酒店的生存底线。

  东营区文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雪元在致辞中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是餐饮企业的重中之重。王记富老乡亲餐饮导入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必定会带动更多的餐饮企业走向更加标准、规范的创新管理模式,也希望更多的餐饮企业积极学习、引进、推行先进管理模式,改造升级,从而带动辖区餐饮食品质量安全,优化餐饮业消费环境。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在致辞中讲到,餐饮业作为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制止餐饮浪费、保证食品安全的重要阵地之一。绿色餐饮创建的基础是食安标准的落地,是标准化现场的打造,这也说明富老乡亲餐饮的王利民董事长高瞻远瞩,恰逢时宜地将4D厨房标准化建设提前导入,走在了东营市餐饮行业的前列,为“绿色餐饮”创建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东营市王记富老乡亲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利民在总结致辞中指出,王记富老乡亲餐饮一直以打造“一个让员工舒心、让客人放心、让政府安心的诚信百年老店”为目标。兼具餐饮人与东营区人大代表的双重身份,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使命感。王记富老乡亲餐饮最初决定引进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就是本着对广大顾客健康饮食的承诺。4D的创建,给富老乡亲餐饮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助于企业内部良好的工作秩序、提高效率、节能降耗,进而实现企业更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