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食·畅享蓝海丨寻一丝“夏”味, 换一抹清凉!

2021-06-27 19:4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夏季气温高,热扰心神,使人心烦易怒,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加快,相应心脏负担加重。所以夏季应注重对心的养护,饮食不要辛辣,以护心滋阴润燥的食物及果蔬为主。

  吃喝始终在玩乐之前,夏日美食·畅享蓝海,蓝海集团推出夏季菜品啦!欢迎大家到店品尝!

  夏季喝汤对身体是比较好的,汤里面不但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而且还能够补充身体的水分,去除天气的暑热。

  鱼肉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吸收后的脂肪酸在血液中与胆固醇相结合,把胆固醇从血管中带走,从而降低体内胆固醇含量,起到保护心脏的效果。

  夏季炎热,讲究清补,鸡肉补气补血,脂肪含量相对较少,却含有大量易于消化的蛋白质,最适合夏季食用。

  夏季出汗较多需要补水,而果蔬饮品除能补充人体所需水分外还可以补充流失的营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