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刘玉强连任五届理事会会长

2022-01-26 11: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2022年1月20日上午八点,东营龙凤祥大饭店就热闹起来了,参加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来到了会场。

  每个人都经过严谨的检疫程序:戴口罩、测体温、消毒、查验健康码及十四天行程码,一丝不苟。

  八点四十五分,嘉宾会员代表合影留念。九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

  会议首先由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接着,刘玉强会长代表四届理事会作了长达25分钟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四年来协会举办和参加的一系列活动——协会组织参加国家级和省级大赛8次,举办、承办东营市级各类竞赛,参赛单位达217个,参加交流的选手513名,参赛菜点达794道。

  四届理事会期间,全市被评选(被评定)国家四钻级酒家2家,山东省五级绿色饭店1家,山东省四级绿色饭店1家,山东省四级绿色餐饮企业2家,齐鲁名店7家,齐鲁名师6人,齐鲁名菜10款,齐鲁名吃11款;国家级金厨奖2人,中烹协名厨委委员5人,齐鲁首席技师1人,省行业首席技师8人,市首席技师1人,市金牌工匠1人,市五一劳动奖章1人,市技术能手3人、市青年岗位能手1人。

  会员代表认为,刘会长的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自然生动,有实例、有数据支持,报告得到一致通过。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也得到一致通过。

  在通过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后,进行五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58人组成的理事会和5人组成的监事会。

  刘玉强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就五届理事会今后的工作从“坚持党的领导,贴近政府工作;坚持会员优先,筑牢服务平台;坚持融合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坚持品牌兴业,叫响东营美食”四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

  最后,他坚定地说:五届理事会将牢记宗旨,不负重托,虚心学习,尽职尽责,把协会理事会的工作做好。恳请各位名誉会长、顾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恳请我们聘请的荣誉会长,支持和指导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恳请各位会员、理事、监事,监督支持协会工作!给我们加油,为协会赋能,共同助推我市餐饮饭店业的发展!

  大会由四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所茹主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