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湘菜,到粟厨 东营市首家粟厨小炒正式开业

2022-06-24 19: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近期,湘菜小炒行家——粟厨小炒东营店正式开业。粟厨创始人粟红波,海通地产商业项目营销总监张敏,东营市知味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陈青春,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荣誉会长张所茹及众多餐饮行业代表参加开业仪式。据了解,粟厨小炒东营店位于东营区海通·知味谷内,这也是东营市首家粟厨小炒门店。

  粟厨创始人粟红波在致辞中表示,湘菜作为中国餐饮文化八大菜系之一,深受广大食客们的喜爱。粟厨深耕湘菜30年,在抓住湘菜“小炒”特点的同时致力于突出“热气腾腾”的家庭感与“热热闹闹”的人情味,把餐厅是家的氛围体现的更淋漓尽致,让食客感受到如家般的温馨与过节般的热闹。

  东营市知味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陈青春在讲话中指出,粟厨小炒一直致力于丰富湘菜小炒出品,用匠心精神打造湘菜名店、名厨、名菜。希望通过本次店铺开业,丰富东营餐饮特色品类,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优质的餐饮服务。今后也将以此为契机,将知味谷打造成东营市一张亮丽的文化旅游名片,助力东营旅游富民项目快速发展。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荣誉会长张所茹代表协会对粟厨小炒东营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并希望粟厨小炒能立足东营、稳步发展,客源倍至、生意兴盛。

  开业仪式结束后,现场推介了小炒仔排、小炒黄牛肉、剁椒鱼头、肉末川豆玉米等特色菜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