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杯“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文明交通代言活动报名开始

2016-06-13 13: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万达;广场杯;守护平安;幸福童年;文明;交通;代言;活动报名
[提要]2016,谁是东营文明交通代言人?机会来了,挑战来了,你,准备好了吗?为倡导文明、安全出行,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大众网东营频道将联合东营万达广场举办“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东营市文明交通形象代言人评选公益活动,通过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评选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启动。

 

  2016,谁是东营文明交通代言人?机会来了,挑战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为倡导文明、安全出行,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大众网东营频道将联合东营万达广场举办“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东营市文明交通形象代言人评选公益活动,通过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评选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启动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力量,2015年,东营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之风吹遍东营大地,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直观体现,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更是学校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为深化全市道路交通“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4月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东营大众网在市实验学校联合启动了“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文明交通小使者评选是该活动的延续。

  “东营万达广场杯”“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评选暨东营项目环球夏令营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启动,大赛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共计16场比赛,其中12场海选、3场复赛和1场决赛,通过“文明交通我来谈”、才艺展示、评委打分形式比拼,每场海选将根据评委打分评选出10名选手晋级复赛。经过多重环节选拔,最终将评选出“东营文明交通代言人”1名,奖励由东营万达广场提供的国际夏令营美国9日行;“东营交通安全宣传大使”2名,奖励国内夏令营长白山度假区五日行;“东营交通安全形象大使”32名,奖励由东营万达广场提供的英国皇家礼仪培训课程。另外,东营万达广场还为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礼品丰富多样。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引导鼓励中小学生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纽带作用,通过教育一名学生,影响整个家庭,带动全社会,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守法、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即日起,凡是在校学生,只要你充满活力、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具备一项或多项才艺、乐于表现,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海选。舞蹈、歌唱、乐器演奏、脱口秀、书画表演等形式不限,展示内容要积极健康、具有艺术感染力,参赛选手需要自备服装、道具及化妆。

    东营万达临街家具建材名品馆一期商铺完美售罄,家居建材临街精品铺紧急限量加推;8.20盛大开街,汇聚3000业主商气人流,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已入驻,市场涨价在即,抢铺再掀高潮,分秒递减!抢购热线6088888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拨打大众网东营频道热线0546-7589008;

  微信报名:关注“东营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zw8335000),回复“交通代言人+姓名+年龄+电话”;

  现场报名: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本次活动接受各学校集体报名,可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后,发送至邮箱dyjtwm@126.com。

  启动时间:2016年6月18日

  活动地点: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