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21期走进西北娃美食广场

2016-08-24 15:4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美食;地图;第21期;走进;西北娃;美食;广场
[提要]今天我们有幸跟随东营美食地图走进了一家西北风味主打的餐厅,西北娃美食广场,一进去就感受到他们家服务员的热情,不厌其烦的介绍着,赞一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家餐厅独具一格的装修,浓浓的西北风味,所有美食一目了然,井井有条,真心不错。

  饭店名称:西北娃美食广场

  饭店地点:西四路百货大楼南边凯莱大厦一楼

  今天我们有幸跟随东营美食地图走进了一家西北风味主打的餐厅,西北娃美食广场,一进去就感受到他们家服务员的热情,不厌其烦的介绍着,赞一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家餐厅独具一格的装修,浓浓的西北风味,所有美食一目了然,井井有条,真心不错。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家餐厅的特色美食,首先他们家的油泼面实在是地道的没话说,面宽筋道,在泼上热油撒上葱花蒜末,那滋味,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

  最最要推荐的是他们家的红柳羊肉串,味道实在太好,我本身30多年从来不吃羊肉的人,都忍不住为它开了戒,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哈哈!

  还有他们家的花椒鸡,是我没吃过的,只有他家有,味道很好,也不油腻,非常不错,他们家的美食还有很多种,烤羊腿,凉皮,肉夹馍,串串等等等等,不光味道棒,份量也很大,来一回保证想来第二回,能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带上你的亲朋好友吃起来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