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牛连国做客行风热线

2017-02-2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月20日,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牛连国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介绍了去年东营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情况。

  牛连国说: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科学管理使用资金,着力服务改善民生,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新跨越。全年新增缴存职工6123人,完成督查任务(下同)的204.1%,归集住房公积金20.82亿元,完成任务的112.54 %,同比增长15.37%;提取住房公积金14.85亿元,完成任务的135%,同比增长34.06 %;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6.45亿元,完成任务的235%,同比增长14.90%,个贷使用率达到91.66%;实现增值收益5363万元。各项业务指标均居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