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魅力校园风采展之英才学校

2017-03-02 09: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广饶县英才学校坐落于县城东新区中心位置,占地225735㎡,规划建筑面积65276㎡,总投资近1.2亿元,是全县第一所初中、小学、幼儿园分区施 教,一体化管理的十二年一贯制国办学校。学校于2008年9月由原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与原广饶一中初中部整合组建而成,现有109个教学班,教职工291 人,学生5370余名。

  学校成立以来,以“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宗旨,以“创英才品牌,建一流名校”为目标,坚持“质量立校、文化兴校、品牌强校”的办学方略和“为每个学生成功 幸福的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先后获得全国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特色学校、全国百所德育示范校、全国语文教改示范校、全国科研兴校工作先进单位、第三届“全国青少年创意大赛”团体金奖、全国幼儿基本体操比赛一等奖、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北京师范大学校本培训示范单位、山东省教学工作示范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地震科普示范学校等多项省级以上荣誉,并被确定为全国少儿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道德培养实验基地、全国机器人教育实验学校、中国青少年太阳能研究基地、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重点实验学校、山东省学校文化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学校正在成为引领区域教育发展的示范校、实施素质教育的样板校和具有鲜明特色的知名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