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中心初中举行“奋战百日 决胜中考”誓师大会

2017-03-0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日讯(通讯员 郭立芳)3月2日下午1点30分,大王镇中心初中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奋战百日 决胜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由姜斌主任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分别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代表全体初四教师发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言,表示与学生同甘共苦,携手共进,为决胜中考而奋战。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与心得,激励同学们珍惜中考最后100天的时间,认真复习,迎接中考。
  接着,家长代表用视频的方式送来祝福。
  接下来,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她代表学校对对初四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师生们在最后的100天里做好复习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
  最后,九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表示将全力以赴、奋战百日,用汗水和智慧,拼搏中考,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铸造我校新辉煌!
  百日誓师大会,点燃了毕业班全体师生的激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鼓舞了斗志,为大王镇中心初中决胜2017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