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秀凤做客行风热线

2017-03-07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秀凤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共接听了6个热线电话。对听众反映的问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调查处理。

  听众张先生反映自己因服用某诊所的自配药品而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因此质疑药品的合法性。经查,该诊所为张先生调配的治疗鼻炎鼻塞的药物包括氯雷他定、富马酸酮替酚等6种药品,这些药品进货渠道符合规定,药品均在有效期内。

  听众陈先生质疑某诊所的合法性。经查,该诊所开设在某小区的车库内,目前处于关门状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据职能已将该情况通报给相关部门。下一步,将继续对该诊所进行调查处理。

  听众李先生举报西城某区域有人打捞地沟油。经查,确有不明身份人员在凌晨4:00左右捞取下水道油质。下一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协调东营区市场监管局对此事进行跟踪调查,重点了解所捞取的地沟油是否用作食品使用。

  听众郭先生建议对中小学校附近的流动商贩加强监管。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宣传贯彻即将实施的《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为契机,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对“三小”食品的监管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