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监分局副局长杜明洁做客行风热线

2017-03-07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银监分局副局长杜明洁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共接听了14个热线电话。对听众反映的问题,东营银监分局进行了调查处理。

  听众赵女士求助处理其信用卡在国外被盗刷问题。东营银监分局督导中行东营分行根据信用卡国外盗刷处理流程已将处理材料报送上级行,预计1个月左右时间处理完毕。

  听众刘女士要求退还代替邮储银行缴纳的房屋登记费。目前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已将该费用返还刘女士并向其进行了道歉。

  听众周女士要求更正年费不良信用记录。中行东营分行表示将于近期为其进行更正。

  听众杨先生求助解决因合作商户倒闭而产生的债权问题。目前,农行已将杨先生的情况向省行进行了反映,省农行答复将积极帮助杨先生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其债权问题。

  听众张女士反映购买的国债被人私自取走。由于时间跨度大,建行将做进一步查询,并将查询情况及时告知张女士。

  听众毛先生求助变更房贷还款方式。因毛先生所购房产尚未办理房产证,《个人购房借款担保合同》需开发商盖公章确认,工行东营分行将帮助毛先生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协调,尽快为其办理还款方式变更手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