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徐金强做客行风热线

2017-03-14 15: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徐金强在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共接听了12个热线电话。对听众反映的问题,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进行了调查处理。 

  听众刘先生反映购买保险时4S店赠送的保养卡丢失。经协调,该4S店承诺在其不提供保养卡的情况下,给予一次免费保养。 

  听众高女士求助协调理赔事宜。经查,被保险车辆发生事故造成高女士亲属受伤。但车主在索赔完成后并未向伤者进行赔偿。经人保公司调解,事故双方就赔偿意见达成一致。目前,伤者正在准备提供人伤手续等索赔材料。 

  听众亓先生希望改进理赔流程。目前,为了大幅缩短现场等待时间,更简便地进行事故理赔,人保公司开通了微信理赔方式。对无法使用微信理赔的事故,人保公司将进一步规范理赔查勘人员的制度考核,确保及时进行现场查勘,以缩短客户等待时间。 

  听众周女士反映保险过程中区别促销政策不合理。根据监管要求,通过不同渠道投保,促销政策可以有所区别。通过电网销售渠道投保的车辆,可根据保费数额赠送相应的礼品。 

  听众张先生、向先生建议加强对自助洗车机的维护。下一步,人保公司将加强对设备的巡查和维护,并考虑出台专职人员看护方案,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洗车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