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吕尧启做客行风热线

2017-03-20 08: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吕尧启参加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共接听了12个热线电话。对听众反映的问题,东营移动公司进行了调查处理。

  听众凡先生、张先生求助更改套餐。经了解,凡先生现使用的套餐为本地飞享套餐。结合其平时拨打长途电话较多的消费情况,东营移动公司已为其推荐更改了同档次的飞享套餐国内版。张先生的老年机套餐也进行了更改。

  听众王先生、张先生反映移动公司配送的电脑和手机存在质量问题。经查,王先生、张先生在东营移动公司代理商处参与促销活动时所得的电脑和手机出现故障不能使用。目前,经双方协商,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听众刘先生反映网络信号不好、李先生反映无法使用移动宽带。经技术优化,目前网络信号均已正常。

  听众曲先生反映室内通话质量不好。经技术人员现场测试,曲先生所住房屋存在信号弱覆盖问题,现已通过技术措施进行了解决。

  听众李先生反映某移动代理商营业厅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东营移动公司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对代理商的精细化管理,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